别问,问就是没胖

理科生也想写小甜饼
是不死川一家的邻居,真实记录甜蜜日常。

【焰欧】单翼飞翔

     这里橘猫,请我聊天,人水废话多
     说真的,在名朋玩发现我焰欧女孩真的没有姓名
     像个基佬偷偷混在BG圈一样 我哭了

     这次是初见面,不友好预警!
     一见钟情不要想,不存在的
     下一话双性转,我已经爆手速2K5打好了
     在下一话论坛体+哨向好了
     有什么喜欢的梗可以留言给我






  童话死去不过一刹那。


  从云端到尘土也只需要一瞬,八岁那年,所有的骄傲在顷刻间崩塌。一夜之间,所有的、无论是善恶意的目光都蒙上了怜悯的色彩,无声地折磨着男孩脆弱的自尊心。八岁之前,人们夸赞他是被神亲吻过的天才;八岁之后,人们遗憾他是被神遗弃的羊羔。如果说欧思麦趴对自己的病情还有过一丝期待,那早在一次次失败的挣扎中肢解了。


  那一天,欧思麦趴被漫长的等待、无望的期待和狰狞的怜悯杀掉了。


  只留下欧趴苟活于世。

  

  

  

  

  

  “有机会你可以试着把那个东萌的转校生撬过来,”焰王倚在术科教室门口,回忆着欧斯长老的吩咐,“他是个可塑之才,我们萌战士需要这样的成员。”


  可是在焰王看来,一个疗愈系的高材生说到底也不过是个成绩好点的家伙而已。疗愈的魔法注定了他只能是个后勤或是拖累而已。只要前锋够强,哪里需要什么疗愈魔法。


  “看够了吗?”立着高领的男生在长久的忍耐之后忍无可忍地转过身瞪着焰王。这也不能怪他,在经历了哈利波波和桂恭仔这两个活宝的闹剧之后,这个怪人就出现了。这个怪人不言不语,就是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很长时间了。


  “萌战士在夜间巡岗。”焰王垂着眼,看向这个男生。茶色头发,文文弱弱的。焰王再次肯定了先前自己的观点。


  听到这个回复,欧趴皱了皱眉头,像是遇到了麻烦事。“既然是巡岗,那干嘛就杵在这里?”


  “我……高兴。” “无聊呐。”说完之后,欧趴也懒得言语,转过身去继续自己的实验。


  “你……”对方的态度使焰王强迫吞下了自己的话,背狠狠地抵向门。对话也就此结束,一方专心自己的实验,另一方显然一副善不罢休的神态。



  魔药学教室一时之间只有瓶瓶罐罐碰撞的叮咚声,就这样维持了一种特殊的平和。直到欧趴觉得眼酸,潦草地在笔记本上再填下几笔记录。啪地一声,欧趴重重地合上本子,猛地吸了一口气再缓缓呼出去。转身竟一惊,挑眉看着他眼里的怪人还靠着门,面无表情地看着自己,脸上带着淡淡的黑眼圈。



  “欧斯长老?”意料之外,那个男孩突然开口。焰王愣了愣神,随即反应过来点点头。



  “那便不用麻烦了,我有驶卷使衰竭症。”欧趴又转过身去,摆弄起了魔药。得到这个答案,焰王心里一慌,终于开始认真审视这个男孩。他瘦弱但是倔强地站着,自己也是第一次对他产生了认同感。但是宽慰的话哽在喉咙里,也找不到合适的开口词。


  没有得到回音,欧趴回头看了眼。发现焰王还是一样无表情的脸,只是眼里带了些歉意。仿佛是很高兴似的,浅浅勾起嘴角,有转过身去把粉红色的液体收录到试管里。


  “你笑什么?”焰王一头雾水看着他的背影。


  “很高兴你没让我听到那些废话。”欧趴抬起试管,对着灯光,确认澄清后 按上了木柄。转身抛给焰王,抬抬下颚,“好精神药水。”


  焰王错愕地看了眼试管,抬眼看见欧趴指了指自己的眼袋,立刻反应过来。诚然自己已经负责夜巡好几天了,但是从来没考虑过借用外物,想必黑眼圈已经很明显了。稍稍愣了一刹,身体先于思考地把荧光树枝干递了过去。


  “你不需要吗?”回应欧趴的是焰王一个响指后在指尖跳跃的火焰。欧趴点了点头,两人先后离开了魔药实验室。欧趴在前,焰王在后,隔了一人的身位。

  

  

  



  

  “昨夜一切安全,没有任何意外。”焰王恭敬地向欧斯长老汇报着。


  “好,没有的别的事就去上课吧。”对于从小一直看着长大的孩子,欧斯长老一向是十分放心的。


  焰王稍稍犹豫了一下开口,“我已经接触过东萌转校生了,确实是高材生,但是,他……有驶卷使衰竭症。”

  欧斯长老沉默了一会,叹息了句可惜了,便挥手让熇炎和焰王退下了。


 两人并肩退出了校长室,焰王容许了自己有一瞬的恍惚。手伸进口袋,轻轻握住了试管。回想起了那个男孩在教室里的背影,小小只的,却很倔强。

  熇炎捅了捅他的胳膊,打断了他的分神,“怎么了?”

  “没事。”焰王微微晃了晃神,快步离开了。

  焰王的回忆里对欧趴的感觉是参考了我自己的初感觉的。我当时就觉得欧趴他,小小只的,倔的不行,好可爱……最后,谢谢大家看我小学生文笔

评论(9)

热度(20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