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问就是没胖

理科生也想写小甜饼
是不死川一家的邻居,真实记录甜蜜日常。

【焰欧】风轻云淡一少年

  这里橘猫,请来和我聊天
        高三党,慢更致歉

        我还是对我的童年下手了……
        下一篇初见面
         顺带问问……双性转吃不吃?哨向吃不吃?论坛体吃不吃?女A男O吃不吃?男A女O吃不吃?年龄差年下吃不吃?现代AU吃不吃?双教授吃不吃?我都……………
        嘻嘻……





  他喜欢的少年不谙世事,他欢喜的少年仍在云端。


  爱起始于无形之中,或许焰王在同学和老师眼里就是个脾气暴躁的男生,只有欧趴在一旁才会收敛一点火气。但是谁能想到他的爱也能小心翼翼的呢?


  这是一个不算秘密的关系,因为他们从不掩饰,更不需要掩饰。焰王喜欢的人是欧趴,更巧的是欧趴的恋人正是焰王。

  这个故事的开头少有波折。一方是学院的知名人士,一方是新来的转校生。唯二有过的波折是一方中过毒,险些丧命,而另一方被罕见的驶卷使耗竭症折磨着。后者让焰王眼中第一次出现这个坚毅的少年,而前者让他们执起彼此的手。


  因为乌克娜娜的暗黑因子被欧趴洁净而导致自己被欧斯长老责备,心中免不了有火气。第二天几乎是带着无法抑制的火气再次踏入的保健室,可是他没有醒。那少年就那么安静地躺在床案上,乖巧而恬静。大甜甜护士长一把拉住焰王,向外走,紧张兮兮的神态配上反复比这静音的手势。明明昨天是护理长用大喇叭在发散噪音啊。其实看到欧趴的那瞬间,焰王就没想过会去和他争斗。责任不在他不是吗?相比较而已都是艾瑞克和谜亚星在误导他。明明那么脆弱的一个人,却要那么逞强。


  没想到的是当所有人都选择放弃自己的时候,就是这样一个瘦弱的人硬生生地讲自己从绝境中拉起来。事后去道谢的时候,他见过欧趴的书桌上堆了多少书,能想象在那么短的时间,欧趴是如何和时间赛跑只为寻求一个救自己的方法。也从大甜甜护理长的口中了解到,他是冒着多大的风险去使用净化陀螺把自己从死神手里拉回这里。当固执己见的自己觉得力量才是至高无上的防护时,却在生命彷徨之间被启迪了活着的另一种可能。


  故事的高潮在某个平凡的夜晚。在实验室里,他看到那时还不属于自己的男孩在摆弄那些奇奇怪怪的瓶瓶罐罐。玻璃棒在量杯壁上扣击出清脆的声音,欧趴背对着焰王,衣领立得高高的,除了金色的后脑勺外就露出了一点点耳尖。很显然,夏夜不是一段令人清醒的时光。在欧趴第三次加入石灰粉之前,他唤了他一声。本想着问他什么时候才愿意回宿舍休息,可是目光与他相触时,所有的想法都混沌了。



  “欧趴……我喜欢你……”他听到自己的声音脱离了自己思想的控制。噗地一声,所有的石灰粉全落入了试管。红色的火光哗地跃起,本意想要去帮忙。但显然两人越搞越乱,最后直接全废了。焰王小心翼翼地观察着欧趴的表情,可是他抿着唇看着报废的烧杯,全然一副紧张的神色。那应该是很久,久到连药水里的泡泡都跑完了,才听到很小声的一句“好。”


  “什么?”


  “我说,我也是。焰王,我也是。”欧趴抬起脸来,重复道,“但是……你得赔我实验,我都快成功了。”嘴唇微微撅了一下,眼中带着狡黠和喜悦参半的神色。



  终是一眼万年。


  如果说这是一个故事,那它没有结局。欧趴身边的搭档永远是焰王,焰王也一直会等欧趴实验完一起并肩回宿舍。欧趴在前,焰王在后。


  欧趴把手伸向后,被焰王紧紧握住。
        这一握就可以是一辈子。

   
  谢谢大家有观看我的小学生文笔。

  

评论(12)

热度(2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