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问就是没胖

理科生也想写小甜饼
是不死川一家的邻居,真实记录甜蜜日常。

随手的一篇自戏,喜欢的自取。战后龙龙预警。

治疗师专业服随意地扔在凳子上。我恨加班,这帮被芨芨草塞满脑袋的巨怪一定是故意的,把这种对付困难户的活都推给我!该死的,食死徒更本不存在什么人权。
腋下夹着公文包和一些未处理好的资料匆匆出了医院,但愿茜茜妈妈不要因为我又晚归了而不开心。
路上被指指点点的情况已经少很多了,虽然买咖啡的时候还是被恶意插了队,但又有什么关系呢。白痴巨怪,以为这样就能让我生气吗?要知道就是圣人破特带着他的黄鼠狼朋友在我家后院开派,我都能笑着请他喝一杯。

“移形换影。”砰地一声,我从街角就移到了马尔福庄园门口。收起了母亲给我的魔杖。赞美梅林,这群魔法部的吸血鬼看在神秘人把庄园毁得像韦斯莱家的破房子上没有没收它。天杀的,战后我们家简直是要和韦斯莱平起平坐的财产了。希望先祖看到现在马尔福空得可以跑马的金库不会气地爬起来。
进门看到茜茜妈妈还坐在沙发上阅览杂志,天哪,让她久等了真是我的错。下次,不,没有下次了。
低头给了母亲面颊一个贴面,“父亲呢?”
“他还在书房。”母亲笑笑,把书合上放到一边。战后,母亲总是要等到我回来才能放心。
“好。”我轻声回答。而,父亲更多时间都在书房,不愿出门。“我先上楼去处理文件了。”
母亲理解地点头,“别累着了,一会让小精灵来叫你吃晚饭。辛苦了,我的小龙。”
我浅浅地笑了一下,抱着资料上了楼。我可能无法再把家族正兴地想战前那样辉煌,但起码也不至于太难看。
想着,合上了门。

评论(4)

热度(3)